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数字化,振乡村:智能工程学院赴板寮调研数字乡村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2022年7月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教授率智能工程学院部分老师,赴宣恩县高罗镇板寮村进行数字乡村建设调研,以及“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调研组一行与板寮村干部举行了座谈会,组织开展了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党性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中,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就村情村貌与当地干部进行交流,有了初步的了解对项目的设计、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整体的规划,与会的各位老师就自己的专业领域发表了意见。板寮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刘少俊表示:“板寮村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团队的支持,会积极取得学校的支持,配合智能工程学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宣恩县移动公司总经理黄宇就具体的设备支持以及村里目前的信息化情况进行了介绍。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议结束后,板寮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刘少俊带领全体老师对当地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与当地村民亲切交流,递送物资,聊表心意。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基层间的交流,为探索、落实数字乡村建设提出了高要求,为稳步推进合作共建的科研项目迈出了有力的一步。将主题党日与基层治理工作结合起来,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 服务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