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服务为人民

发布日期:2022-03-10

(文/周海洋)2022年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引领广大女教职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学校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一)讲好巾帼故事,凝聚巾帼建功强大力量

结合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开展“家宣讲”,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创新理论,讲好新时代非凡历程和党领导下妇女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发展的可喜变化和个人奋斗的励志故事,带动更多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巾帼建功活动。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参加活动中的老师们结合各自特点,精心组织纪念活动,使女职工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增强自信。努力为女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使广大女教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三)组织女职工参加恩施州妇女联合会举办的系列纪念活动。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活动结束后,全院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引导本院女教职工感悟思想能力、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成,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上一条:数字化,振乡村:智能工程学院赴板寮调研数字乡村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 团员教育评议及“对标定级”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