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17

(文/张晓云 柳凯,图/陈建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智能工程学院自行组织老师集中观看,学生则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观看。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报告共分15个部分,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成长成才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要修养品性,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奋进青年,以德修身,以德服人;要铭记历史,从历史走向未来,将自己最灿烂的年华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团校考试再创佳绩

下一条:数字化,振乡村:智能工程学院赴板寮调研数字乡村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