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团员教育评议及“对标定级”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21-11-20

(文/杨璟怡 王森,图/柳凯)为进一步加强团员思想教育、提高团员素质、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响应上级号召,着手开展本次团员教育评议以及“对标定级”工作。

我院于11月19日五点四十分,有幸邀请到校部综合事务部部长王磊,为我院各年级团支书、团委综合事务部和团委组织纪检部,讲解团员评议以及“对标定级”相关工作要点。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图为王磊部长正在进行工作内容讲评)

本次团员评议以及“对标定级”工作是在服从上级安排的基础上,由各院相关部门有序开展的,一项有着重要作用及意义的工作。通过本次工作,广大团员能够更多地了解团组织的工作,积极投入到团的组织生活中来,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充分展现自己。同时,也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本次“对标定级”工作,意在指导推动团支部建设、规范运行,不断提升组织力,让上级清楚了解各支部人员具体情况和工作态度,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也是对各团组织的一次督促和激励,号召广大团员及团组织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来。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图为团支书正认真听王磊部长讲解)

会议持续一个小时,会议中,王磊部长为我们一步步细致地讲解所有文件要求。各位会议成员认真做笔记,仔细聆听,确保本次工作顺利进行。会议结束后,各位团支书们相继展开讨论,说出心中所想,问出遗漏的问题,对本次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预祝我院此次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巾帼心向党 服务为人民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度团员违纪支部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