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度团员违纪支部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9

(文/杨璟怡 王森,图/王雨娴)我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团支部的整顿和教育,培养更加优秀的团支部。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11月18日,整理并公示了团员违纪支部名单,公示如下: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图为我院团委整理违纪支部名单)

同时,团员违纪是个很恶劣的行为,不仅影响自己,更影响所在的团支部。团员违反学院规章制度,不执行团的决议,违反团章行为的,由团组织进行批评教育,并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或下列处分之一: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团内职务、留团察看、开除团籍。为了自己和团支部的荣誉,每个团员都应认真遵守学校制度,不可做违纪行为。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图为我院团委进行团员违纪支部名单公示)

共青团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的政治组织。新时期的共青团员要继续站在社会变革的前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建设事业的生力军、突击队;要自觉遵守学校所有规章制度,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积极引导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价值的共青团员。

希望每位团员遵纪守法,愿所有团支部的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 团员教育评议及“对标定级”工作开展

下一条:我院对团校人员名单进行全院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