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对团校人员名单进行全院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1

(文/刘铁成 唐兴源,图/罗琰)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9日,最终确认了本次团校学习名单并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院公示,名单如下:

刘铁成 谭潇潇 杨璟怡 李艾艾 罗 琰 李 源 易海英 郑孝敏 谭金韬 张 迪 吴 娜 王 森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图为我院团委进行团校名单公示)

我院为此次参加团校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团校的重要意义。青年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团校是教育青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为党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二是希望同学们以参加团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和共青团员的政治责任。认真学习,深入交流,一切从实际出发,着眼实际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收获、学有提高、学有发展、学有进步。三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团校学习动机,把握机遇,勤奋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培养自身能力。

湖北恩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图为我院同学正在查看团校公示名单)

共青团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先进的群团组织。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始终站在社会变革的前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建设事业的生力军、突击队;要自觉代表和维护广大青年的利益,适应青年特点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积极引导青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沿着党指引的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最后,我院预祝同学们在此次团校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度团员违纪支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召开团员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