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22年表彰大会暨2023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文/陈瑾薇 王顺炎,图/谭潇潇 张明鑫)3月24日,智能工程学院在新实验楼举办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22年表彰暨2023年动员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教授袁海林、副教授孙玲姣、副教授胡朝义,院长助理焦洁主持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议开始,首先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为2022年度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者颁奖,并为2022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致辞。谭建军院长充分肯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学生们要不断钻研学习,勇攀高峰。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接着由智能工程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主要指导老师孙玲姣上台分享宝贵的团队经验,通过孙玲姣老师的讲解,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电子设计有了详细了解,还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电子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上一条:专场宣讲会: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下一条:促就业 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之恩施合厚通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