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就业 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之恩施合厚通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21

(通讯员:杨臻真)3月16日,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玲、辅导员杨臻真赴恩施合厚通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调研和拓展就业岗位。恩施合厚通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4月22日,致力于信息行业的文化传播,公司主要理念为让现代办公更加信息化、智能化,用智能化办公取代传统办公方式。

企业人事部廖经理带领参观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及企业文化。恩施合厚通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从一开始的3人团队到现在组织架构健全的近60人团队,公司上下齐头并进,在2022年年度销售收入突破2000万,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也满含热血致力于走出恩施,走向全国。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玲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她指出,期望能在恩施本土地区为学生开拓实习、就业基地,期望在合作领域深度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学生、企业与学校共赢,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选择,全方位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双方还围绕校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园大型招聘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22年表彰大会暨2023年动员大会

下一条:湖北恩施学院第七届民族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