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场宣讲会: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27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浙江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4日下午两点半在我院至精楼503教室开展了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面向湖北恩施学院2023届全体应届毕业生,涉及人力资源岗、机电工程岗、技术开发岗等,智能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吸引了多个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宣讲会上,浙江晶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王旸通过放映浙江晶科能源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详细介绍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讲述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科能源”)是一家全球知名、极具创新力的太阳能科技企业。秉承“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使命,公司战略性布局光伏产业链核心环节,聚焦光伏产品一体化研发制造和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销量领跑全球主流光伏市场。晶科能源的产品服务于全球16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户,多年位列全球组件出货量冠军。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宣讲会现场,许多意向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宣讲气氛达到高潮。智能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有意向就业学生,进一步做好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工作,精准推送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切实加强困难帮扶,促进智能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再提升。

上一条: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22年表彰大会暨2023年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