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迎来首批研究生进站学习

发布日期:2023-03-17

(通讯员/唐歆)为促进学院发展,进一步推进学院科研项目研究,3月14日,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迎来了首批进站研究生。

在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国平的带领下,两名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的研究生进入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究学习工作。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对张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项目基本情况。

此次两名研究生将协助参与我院申报的湖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山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智慧物联网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和恩施州科技计划项目《茶产业智慧化升级研发》的研究工作。

尹钒睿、朱鸣敏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进站学习中,将认真落实“三助计划”(助研、助教、助管),积极参与学院的助教工作,指导我院学生的考研学习和协助行政助管工作。

此次研究生进站,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实践培养各项措施,助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参加湖北省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研究会第四届年会

下一条:安徽新华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湖北恩施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