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新华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湖北恩施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4

(通讯员向书丽雅/文 潘识/图)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交流办学经验,3月14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郑妮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朱耀乾、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考察交流会。会议由谭建军主持。

会上,郑妮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朱耀乾对郑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F8CB

安徽新华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郑妮高度赞扬了我校的建设与发展规划,同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两个学校定位相近,发展相似,应多相互借鉴学习,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EB00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如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如何加强学科竞赛,如何深层次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同时提出,希望双方互相赋能,共同为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CF88

会上,双方就学校的发展互相交换了意见。在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1A32D

随后,郑妮一行参观了智能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创新实践基地,对学校环境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迎来首批研究生进站学习

下一条:“浇绿树、寓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