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就业 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之武汉行

发布日期:2023-01-11

(通讯员:王瑞)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名企走访和岗位拓展活动。1月10日,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计算机系副主任焦洁、辅导员王瑞等一行人到武汉进行实地考察。


一、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在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2023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和就业特点。现场向企业推介我校毕业生,并诚挚邀请企业方到校选聘毕业生。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校企双方在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开会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向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赠送土家织锦——西兰卡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走访北京威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并合影


二、维度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维度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人事部总经理晏诗涵、运营部经理宋晶对我校调研工作组的到访表示欢迎。

目前,我院已有4名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中软订单班的学生在维度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实习就,此行重点了解实习生的待遇保障、晋升空间,并对公司的行业特色、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进行进一步了解,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索和实践校企合作模式。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校企双方开展座谈并赠送维度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土家织锦——西兰卡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走访维度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并合影


三、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智能工程学院谭建军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招聘需求、员工待遇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未来能够吸纳更多智能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并为学校和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实地参观并赠送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土家织锦——西兰卡普


四、深圳讯方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片区总部

最后,我们考察了深圳讯方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片区总部。华中片区总部负责人易君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同,对校企合作表达出高度意愿,同时表示愿意为学生更好学习技能、更好就业、更好服务社会提供良好平台。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实地参观并赠送深圳讯方股份有限公司土家织锦——西兰卡普

此次武汉之行的收获丰富,接下来学校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促就业 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之南京行

下一条:促就业 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之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