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就业 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之南京行

发布日期:2023-01-13

(通讯员:王瑞)1月11日,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计算机系副主任焦洁、辅导员王瑞等一行人赴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星、人力资源部部长叶莉莉、制造部陆部长对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智能工程学院谭建军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人才供应链首末两端共同体,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与我校的深厚渊源以及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指出,此次深入用人单位,重在了解社会所需,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实地走访企业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开展座谈及合影留念

在喜星电子(南京)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单一款热情接待并带领刘杰书、谭建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环境,详细介绍其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产业布局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过程、制作工艺、管理流程,表示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走访企业并合影留念

在南京鼎天力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毕胜、业务主仼林海、业务经理吴凯表示热烈欢迎。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父母之心育人,恩院学子学得会、留得住、用得着、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面向未来,可以开展更多专业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深入推进校企双方的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与企业开展座谈

项目经理毕胜表示,学校的育人理念与南京鼎天力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南京鼎天力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招聘学校优秀毕业生,架起校企合作的人才桥梁、情感桥梁,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促就业 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之浙江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促就业 谋发展——智能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之武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