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02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搭建校友桥梁,凝聚校友力量,在各级领导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1月2日,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智能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以线上的形式进行,会议由院长谭建军主持,校友会理事会相关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上,学院院长谭建军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方案》及《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方案》,希望全院教职工、校友会成员共同将校庆活动筹备成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学良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并讲解了每个理事的职务分工和职责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校友会副秘书长符廷位代表发言,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为我们架起了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将尽力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最后,智能工程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谭建军解读《湖北恩施学院校友会章程》,宣布智能工程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并表示校友会将以“联络校友,增进感情;凝聚校友,牵线搭桥;宣传校友,展示风采;支持校友,共同发展”为原则,进一步努力服务校友,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暨2023年新春团拜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