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22

12月22日,智能工程学院以线上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2022-2023年度用人需求大调研推进会,学院院长谭建军、副院长徐超、副书记王学良、系主任焦洁、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徐超主持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徐超首先说明了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度,自学院领导12月19日召开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启动会之后,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大调研方案、遴选拟调研企业名单、落实专业调研组,目前已形成《智能工程学院头部企业调研和校友调研清单及进度表》。为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徐超详细解读了《湖北恩施学院关于开展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的通知》,并进一步对《进度表》作了详细说明,其中重点确定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百度智行信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网易、中国烟草恩施分公司、讯方技术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等18家拟合作头部企业作为调研对象,明确了各调研小组工作成员,敲定了调研工作时间节点。

院长谭建军在总结时强调,开展大调研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学以致用”教育理念,深化OBE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和保障。要明确工作职责,压实组长责任,细化工作安排,做好过程管理,加大宣传,最终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为学院教学改革提供素材和依据。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在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