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暨2023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强化专业内涵发展与特色发展,提升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月7日,智能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暨2023年新春团拜会,院长谭建军、教学副院长徐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徐超主持。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议伊始,教学副院长徐超分别从招生工作、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要求各位教师扎实做好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会上,院长谭建军指出,要求学院教师队伍继续加强专业建设,在培养模式、团队建设、课程体系、教材编写等各个方面推进发展,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

研讨会交流中,老师们积极互动交流,分别从“专业课程改革”“OBE考试改革”“教研科研的能力的建设”等方面分享了教研、科研及相关成果心得,汇报了各专业课程建设情况,研讨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大纲、教案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建设任务、修订方法进行了阐述,并纷纷表示:将打破常规的教学模式,将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紧密结合,做好课程改革和OBE考试改革示范,推动其他所有改革,真正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从而推动整个专业的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打造专业品牌,建立学院特色学科。

会议最后,院长谭建军总结强调,要求大家克服重重困难,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科研、比赛及教学改革,并采取“传帮带”方式,希望老教授们能将文化知识、技术技能、经验经历等给予亲自传授。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卯足干劲,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好专业建设。本次研讨会,诊断了问题,达成了共识,鼓舞了人心,明确了发展方向,将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产生积极影响。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研讨会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了2023年新春团拜会,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上一条:强强联手 共建研究生培养协同创新基地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