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战成硕”: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考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5

(文/唐兴源,图/唐兴源 李源 郑丹孟)为帮助考研学生增强考试信心,增强考研斗志,调整心态积极应考,12月15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在新实验楼智慧教室103召开了考研学子座谈会。学院院长谭建军,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研究生指导老师胡朝义,辅导员及班主任张玲、刘丹、杨臻真,2023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座谈会上,谭建军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保证自己的生活有规律,睡眠要充足;二是树立必胜的信心,充满信心是决战的前提,也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我们要牢记信心第一,勇往直前,集中全部精力去证明自己是最棒的。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对我院考研同学的近期情况做了相关了解,表示大家要按时作息,坚持到最后。随后,在场老师对考研学生纷纷送上了祝福。与会同学们也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培养和关怀,一定谨记教诲,不负众望。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后,我谭院长和王主任亲手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只为在这个冬天为考研学子带来一份温暖,表达了学院全体教师温暖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梦在心中,路在脚下,别忘了答应自己的事,别忘记想去的地方,努力就没有到不了的明天,考研倒计时已经开启,相信明天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加油,考研人!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