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12-2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精神,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19日上午10点,智能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谭建军、副院长徐超、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产业学院院长李杰、系主任焦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主任王学良主持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专题会上,就业专员张玲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状况,并对智联招聘的注册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包保和就业帮扶方案进行了讨论。副院长徐超对“用人单位需求大调研”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此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议中,就名企就业和走访名单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提出,要将基础工作准备充分,工作环节落地、落实,加大检查和督促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方协作,举全院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谭建军院长对智能工程学院校友会分会的筹备工作做出了以下要求:1.工作先行。成立校友会工作专组,做牢校友会筹建基础工作。2.深入摸底。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动员往届毕业生加入校友会。参会人员围绕校友会筹建问题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谭建军院长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安排,他指出,教师们要帮助毕业生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畅通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桥梁,担当好学生走向社会的“引路人”“推荐人”。强调“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老师们在就业指导过程中,要善于总结问题,及时反馈,开好头、起好步,鼓励全院教师主动而为、积极而为,加大码力,向前推进,让学院就业再上新台阶,取得佳绩。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在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一战成硕”: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考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