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文化

发布日期:2022-12-06

(文/陈建锋 杨竣杰,图/武彦俊)为了我院同学了解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权利和义务观,让我院同学更好地运用宪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积极投身到推进国家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法制建设的进程中去。智能工程学院于11月28日至12月4日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文化”宣传宪法活动。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我院采用班会的形式,让我院师生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感悟到国家宪法日设立意义、学习宪法相关内容等。同时也开展了师生朗诵宪法活动,使每一位师生融入到宪法宣传活动当中去。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关键要靠长期的学习和积累,要养成长期学习的习惯、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怕吃苦的毅力,只有思想上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才能真正在实践中学习,自觉做一名遵纪守法、遵章守纪的合格公民。学习法律法规,没有捷径可走,要在短期尽快熟悉浩如烟海的法规体系知识有难度,但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同样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也应有规律可循。在日常生活中有些法律法规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一刻也不能离开,我们要重点地学,下工夫理解和记忆,以便能够熟练地运用。

上一条:“一战成硕”: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考前座谈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团校考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