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团校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2

(文/陈建锋 武彦俊,图/杨竣杰)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团校学习后,我院在团学指导老师王瑞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团校备考活动。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本次活动主要由组织纪检部负责,并在团委副书记监督下完成,主要任务是组织我院参加湖北恩施学院第十期团校考试的同学进行集中复习,目的是高分、高效地通过团校考试。为了保持本院的团校结业率,组纪部联合副书记每天安排早晚自习,时间分别是早上7:00-7:40和晚上19:00-21:00。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经过一个星期的共同努力,我院14名同学参加团校考试,14名通过,结业率100%,再次取得优秀成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文化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在2022年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