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歌40年”歌手大赛海选

发布日期:2022-11-18

(文/陈瑾薇 赵雨婷,图/夏浩天 张明鑫 赵顺炎)为展示学生各异风采,让音乐丰富生活,2022年11月16日晚,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举行了歌舞大赛。

一行行五线谱好似飘带,装扮着美好生活;一个个音符好似美丽的彩灯,闪耀着迷人的光辉。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中,大赛拉开帷幕。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陈雨阳同学自弹吉他优美伴奏,用一首周杰伦的《轨迹》,俘获了在场听众的心,宛如阳春白雪,天籁之音。刘凯同学的《我很好》,温柔的嗓音,如“随风潜入夜”的春雨,润物细无声,氛围感满满,让人无法自拔。尚春阳同学一首耳熟能详的《刚刚好》,细细听来,一种深沉而飘然出世的感觉占据心头,仿佛一切尘晓都已远去。除此之外,其他同学的表演也很优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出众的才艺和歌喉,提升了新生的集体融入感,彰显了青春力量,让青春闪耀光芒。

上一条:“天恩地施,新耀未来”迎新晚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