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团大战”展风采,社团纳新注活力

发布日期:2022-11-11


(通讯员/唐兴源 王浩,文/周炳钰张兴熊,图/李汉卿)2022年11月5日下午6点,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所属社团在学校操场参与完成了学校所组织的“百团大战”社团招新活动。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本次社团招新工作,智能工程学院三大社团采取线下开设报名点的形式,秉承着“自愿”“友爱”“奉献”的原则,为社团增添新活力,注入新血液。各社团积极展示他们的优点,并用各种生动的表演为各自社团招新添彩。

计算机协会作为一个学术性的组织,围绕着“如何从0基础提高计算机各方面技能”为中心积极宣传协会的特点。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电子竞技社的社员们则采用cosplay游戏人物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更体验真实地游戏世界。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星梦自然科学社贯彻以自然科学为主题,以更科学更环保的形式展示社团工作的成果,一架架单片式遥控无人机也吸引了那些对自然科学同样热爱的同学们。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除此之外,其他社团也在校团委搭建的“百团大战”舞台上演绎着特色节目,在拉票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让同学们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2022年11月6日晚,“百团大战”招新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社团招新工作意在丰富学校社团活动,加强校园与社会的联系,让广大学生更早地适应社会,同时也响应学校号召,让校园走向现代化,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更丰富、更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会与情绪相处——情绪微讲堂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逐梦联谊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