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逐梦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文/陈瑾薇 张洪陈,图/夏浩天 张明鑫)为促进校园和谐,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的交流与协作,在疫情封校的情况下,我院于2022年11月5日在至精楼5楼教室举办了一场以“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为主题的青春逐梦联谊晚会。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本次活动采用娱乐化、多元化的方式进行。在活动开始之前,心健部部长郑海涛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及规则、优胜者的奖品,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短暂的介绍后,联谊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去往不同的教室参加小游戏。本次活动共有四个小游戏,分别是“听歌识曲”“投壶”“你画我猜”“猜灯谜”,四个小游戏使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变得更高。在拉进了同学们距离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本次联谊活动历时近一个半小时,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获得了一份难忘的记忆,同学们对智能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也更加强烈。晚会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大学实现自己的目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百团大战”展风采,社团纳新注活力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团支书文档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