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团支书文档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07

(文/施宇捷 张晓云,图/张靖宇)为了提升我院团支书的工作能力,使2021级、2022级各班团支书更加深入地了解今后文档工作的格式要求,以加强团委工作标准化管理,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综合事务部于2022年11月5日在实验楼105进行了团支书文档培训。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本次文档培训,我们邀请了综合事务的部长张晓云和副部长柳凯来为大家讲解,根据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委员会办公材料文档格式规范制度,分别从纸张、布局、页眉、页脚、字体、字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团支书们对文档格式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通过本次培训,团支书们都对文档格式有了深刻地认识与了解,相信我们智能工程学院各班团支书在以后的文档制作中能够越来越规范,工作越来越好!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逐梦联谊晚会

下一条:专场宣讲会:外企德科-网易游戏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