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场宣讲会:外企德科-网易游戏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11-07

(文/陈瑾薇 张洪陈,图/张明鑫)为提升学生技能,加强行业认知,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4日在腾讯会议进行了“外企德科-网易游戏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校招负责人李经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共有80余人参与。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李经理从项目介绍、校招岗位(外包)、薪资福利、校招流程以及Q&A五个方面展开,让同学们尽可能地了解清楚企业的大致情况并做出自己的选择。在李经理所展示的PPT中,可以看出该企业工作地点多分布于经济水平较高的城市,利于员工长久发展。此外,许多岗位人员的需求大,并且与同学们的专业对口。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接着,李经理为同学们展示了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轻松的工作氛围,让同学们心生向往。讲解了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福利、合同签署、员工培训、晋升路径方面的情况,条件可谓是十分优渥。在讲解校招流程及应聘方式时,透露了一些招聘内容,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做出准备。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最后,李经理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为即将面临就业问题的毕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计划,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完善提升自我,在日后的工作中能更多地实现自我价值。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团支书文档培训

下一条:专场宣讲会: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