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场宣讲会: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28

(文/陈瑾薇 张洪陈,图/曾铭昊)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应对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6日于腾讯会议进行了“长光华芯23届秋招”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经理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在宣讲会上,李经理以PPT的形式,从公司概况、发展平台及薪酬福利、岗位需求、应聘方式、答疑环节这五个方面展开了本次宣讲,方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企业。首先,李经理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长光华芯优越的地理条件,接着介绍了该公司的管理人员,从事工作的方向和工作环境等内容。然后,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及应聘方式,为同学们后续了解相关信息提供了便利。良好的发展平台和优渥的薪资待遇也让很多同学们认真地思考起来自己的实习选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在宣讲会的最后,李经理为同学们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解答,在交流中,同学们对“长光华芯”的了解更加深厚。在李经理的介绍中,专业、用心、服务、奋斗和永不放弃的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在本次宣讲会中,“长光华芯”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也对企业的招募环节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相信同学们都能够讲所学知识运用于实处,找到自己心怡的工作,前程似锦。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专场宣讲会:外企德科-网易游戏校园招聘

下一条:“见字如面,感恩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