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见字如面,感恩祖国”

发布日期:2022-10-25

(文/张靖宇 柳凯,图/张晓云)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综合事务部开展了“见字如面,感恩祖国”为主题的活动,体现了深入动员、凝聚人心、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报国之志的活动宗旨。

10月15日,活动开启线上线下报名通道,线下报名处早有等候多时的报名者,足以见出同学们澎湃的热情。

(图为活动线下报名情况)

10月17日进行材料收集,结束时我部共收到百余份各式各样的信,用心装饰的信纸写满心中话、述说心中情。本次活动,我们不仅看到了文字的感恩,更能从同学们上交的一份份作品中体会到同学们深深的爱国情怀,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一份思念,不仅仅是白字黑字那么简单,真正的情意,是能跃然于纸上的。

(图为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的参赛作品)

10月19日,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我部组建活动民主评议小组。通过初审、复审、综合评定和组长审核,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经公示后,21日对获奖者进行表彰鼓励,本次活动也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强国有我!

上一条:专场宣讲会: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共创卓越 行有方向——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精彩课堂”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