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创卓越 行有方向——智能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精彩课堂”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文/李娜 谭潇潇,图/夏浩天)为提升教学质量,完善我院教学工作,2022年10月20日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于实验楼一楼智慧教室,召开了智能工程学院全员教职工大会暨“精彩课堂”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新高教集团“精彩课堂”二等奖的医学院胡佳老师,此外,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副院长徐超、党支部副书记王学良、办公室主任向书丽雅等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上,谭院长首先对教师们在学期中的工作及学院的成绩做了一个简要的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成果。随即对于以后的教学工作了讲了几点期望:1.从方式方法上来说,希望老师们可以调动学生的积极性;2.手抓项目,无论是地级市项目还是省建设项目,都要积极地参与;3.职称建设,职称建设一直以来是高校的教师队伍创建的重要机制,推进我们的教育改革发展,加强领导,优化服务;4.平台建设,我院将与长江大学联合创办的“硕士联合培养基地”,一方面解决我们学生的就业难题,另一方面也将持续性为我院输送人才。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随后,副院长徐超就全员教职工绩效目标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按工作分工将任务分配到个人,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学院、学校以及国家级教师精彩赛事,努力取得一个好成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副系主任焦洁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包括毕业论文开题、实习的相关任务和材料发放,并强调2023届毕业生预计2023年5月底开启毕业答辩,老师们要严格把控毕业论文质量和格式问题,包括论文细节(论文格式、答辩选题、毕业方向)等都需要指导老师严格督查。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最后,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学良提出2022年是我院“学风奋进年”,需要狠抓学院学风学纪,提高全体学生上下课礼仪。对于即将实习就业的同学,老师需要实时跟进掌握学生实习安全及就业动态。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议第二项,由医学院胡佳老师为大家分享了“精彩课堂”参赛经验。胡佳老师从成果报告、教学视频及支撑材料、汇报ppt三个方面为大家阐述参赛心得及体验。非常感谢胡佳老师能和我院全体老师共同分享学习心得和参赛经验,让我们共同期待老师们的精彩表现。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栉风沐雨奋进路,不负韶华再出发。每一位老师要进一步提升育人的能力,把不断提升学习动力和专业素养作为持久追求。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深入落实教学任务提高教学水平,智能工程学院也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携手奋进,共创卓越!

上一条:“见字如面,感恩祖国”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友谊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