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团学文档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15


(文/陈瑾薇 张明鑫,图/夏浩天)随着智能工程学院团学招新工作的结束,我院于2022年10月14日晚在实验室105举行了智能工程学院团学新干事文档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让刚进入团学组织的新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今后各类文档的格式要求,以加强团学工作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各类工作材料的规范程度。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此次文档培训,我们邀请到了湖北恩施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黄璇,为我们学院的新干事们讲解文档的规范格式。黄璇学长通过PPT从标题到落款,从字体、字号到页眉、页脚,都详细地进行了阐述,让各部门新干事对文档格式的要求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在新干事进行练习的过程中,黄璇学长也同我们学院团学的老成员们一起,为新干事们答疑解惑并一对一地进行指导。新干事们在大家的耐心辅导下,认真且高效地完成了此次文档格式培训。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通过此次培训,大一新干事们都对文档格式有了清晰地认识与了解,并对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有更加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理论基础,相信我们智能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以后的文档能够越来越规范,工作够越来越好,新老干事们一起努力,共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友谊辩论赛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