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10-14

(文/陈瑾薇 张洪陈,图/夏浩天 张明鑫)为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思想理念,激发学生锻炼身体和发挥才能的积极性,提供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我校于2022年10月13日在足球场举办了2022年秋季学期足球友谊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智能工程学院足球队和文化与传媒学院足球队。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13日下午,比赛双方的球员们就已经抵达赛场开始了赛前热身。即使身处烈日之下,两队球员仍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两队便开始了激烈的拼抢,与此同时,现场观众的热情也随之高涨起来,纷纷为场上的球员们呐喊助威。

此次比赛是22级的新生们加入足球队以来的第一场正式足球赛,虽然只是友谊赛,但双方之间你来我往,战况也愈演愈烈,直至哨声响起,上半场结束。在中场休息的时间里,双方队员迅速开始总结起上半场比赛的不足,并制定起下半场比赛的战术。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时间转瞬即逝,下半场比赛到来,双方成员再度上场,经过上半场激烈的对抗,可以看出各个球员的体力均有所下降,可球员们依旧坚持着,脸上的汗水流淌着,最终我院以5:2的好成绩取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最后,双方球员进行了合影留恋,双方始终贯彻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足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后面即将举行的迎新足球赛开了个好头,相信我们智能工程学院足球队的同学们能保持状态,积极训练,在迎新足球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团学文档培训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与医学部开展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