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规划梦想,成就未来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20

(文/陈鑫 石锦杰,图/陈建锋)为引导大学生关注市场动态,充分认知专业应用前景,找准职业目标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我院于3月16日晚在至精楼508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智能工程学院就业专员杨臻真出席了此次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活动现场,选手们分别从自我测评报告、自身专业以及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剖析,综合自身特长和个人经历等因素,结合就业市场动向来规划出自己的求职之路。

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综合选手们在自我介绍、自我展示两环节的表现为选手进行打分,评委杨晓云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终获得前三名进入校赛的选手为:周睿狄、王世东、汪雅凡,由杨臻真老师为前六名选手颁发院级荣誉证书和小礼品,以此作为鼓励。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发掘了自我潜能,提高了个人实力,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职业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也为我院就业创业质量和成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湖北恩施学院第七届民族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参加湖北省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研究会第四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