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3-03-09

(文/张洪陈,图/王革 张明鑫)3月6日,由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的“主心中所想,持梦想远航”主持人大赛圆满收官。参加本次大赛评委有校团委谭林峰老师、音乐与体育学院蒋旋飞老师、文化与传媒学院颜芳老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老师和智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等。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从筹备至决赛吸引了来自全院30多位优秀选手报名,他们为了心中的梦想,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层层选拔,8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决赛共分自我介绍、即兴主持两个环节,考察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李汉卿获一等奖、人气奖,选手尚可鑫、郑乐伟、吕文成、伍语嫣、陈怡彤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主持环节结束后,音乐与体育学院蒋旋飞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专业指导意见,令选手们受益匪浅。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青春因梦想而绽放,梦想因舞台而飞扬。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浇绿树、寓希望”

下一条: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