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office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文/朱莉 尚可鑫,图/伍语嫣)随着社会的发展,office办公软件的应用已经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大学生群体对office办公软件的需求也更加明显。基于此,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开展了“office技能培训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熟练地掌握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地更加透彻,11月24日,在学院内各班级共招募了25名志愿者。11月25日,对志愿者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志愿者培训:活动流程培训、技能培训、志愿者服务态度培训。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展现出智能工程学院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每个志愿者在培训中都专心致志地听讲。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11月25日,活动开启线下报名通道,报名处来自各院报名者,可见同学们澎湃的热情。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11月26日晚上七点,office技能培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一共分三个部分,包括:Word文档格式培训、Excel基础操作培训、PPT基础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地帮助同学们,指导同学们该如何操作,让报名的同学们能够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熟练运用,让他们这次参与不虚此行。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志愿者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同学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相信在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过使用office技能会使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更加便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迎新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讯方杯”学生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