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讯方杯”学生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11-24

11月22日,湖北恩施学院第一届“讯方杯”学生技能竞赛校赛在智能工程学院实验楼开展,本次竞赛项目是“云”赛道,学院共推选出5组同学参加了竞赛。参赛的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最后系统统一进行了评审。据悉,本次比赛一等奖将直接晋级到区域赛。

“讯方杯”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及创新大赛以推广信息领域前沿技术、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参赛热情,提升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创新能力,促进ICT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推动高校5G相关技术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培养产业高端人才,助力ICT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office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