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习体验
学习体验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体验 > 教学成果 > 正文

湖北学校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8

近日,从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由胡朝义老师带队,指导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湖北赛区中获得省级一等奖两项、省级二等奖两项、省级三等奖两项。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经过多年的发展,蓝桥杯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院校在内的1400多所高校参与,参赛选手总数已经超过30万人,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IT类专业赛事。

25162

备赛现场

今年来,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坚持打造“一流学生体验”,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提升学生的主动性、创造性和问题处理能力。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形成专业发展与学生成长同步提升的良好态势,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科院学子在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领域不断探索、攻坚克难的精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荣获“挑战杯”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