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锻炼自我,谱写精彩未来

发布日期:2021-09-16

你有过怀才不遇的时候吗;你想在大学虚度光阴吗;你想在大学锻炼锻炼自己吗。如果你热爱青春,希望展示自己,锻炼自我,就踏着九月的微风进入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组织吧。

我院设有团委、学生会、公寓管理委员会三大学生组织(排名不分先后,按首字母排序),下面让我们依次来看看这三个组织吧!


一、团委

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

院团委设有综合事务部、组织纪检部、理论学习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社团部、创新创业发展部六大部门。其中社团部又分管着学校的计算机协会和星梦自然科学社以及电子竞技社三个社团。

加入方法:

1.信息工程学院军训值班点拿”团委申请表”,填写完后放在值班点即可;

2.填写《团委申请表》交到至精楼506(团学办公室)即可;

3.加入团委纳新群,群号:921865832。



二、学生会

院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群众组织。学生会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团组织的指导帮助下,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和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

院学生会设有学风建设部、文体部、生活服务部、办公室、心理健康部五大部门。

加入方法:

1.信息工程学院军训值班点拿”学生会申请表”,填写完后放在值班点即可;

2.填写《学生会申请表》交到至精楼506(团学办公室)即可;

3.加入学生会纳新群,群号:813448179。



三、公寓管理委员会

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是学校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组织,以“热情服务,严格管理”为工作宗旨开展学生生活文明建设,对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纪律等方面进行监督,管理和服务!

院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设有办公室、宣传部、安全部、卫生部四大部门。

加入方法:

1.信息工程学院军训值班点拿”寓管会申请表”,填写完后放在值班点即可;

2.填写《团委申请表》交到至精楼506(团学办公室)即可;

3.加入寓管会纳新群,群号:648408353。


上一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教育厅 团省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级毕业生毕业清考、毕业成绩打印及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