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听心声 履践致远——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委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文/谭潇潇,图/谭潇潇)为加强教学工作的管理过程,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5月10日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在新实验楼智慧教室成功举办了我院的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副教授胡朝义,副系主任焦洁,专任教师谭新佳、田栋文、谭琼应、李杰、王杰、黄聪慧,以及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班级的学习委员。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本次会议由焦洁老师主持,围绕“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而展开。焦老师首先概括性地讲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而后各班学习委员根据本班实际展开描述了课程安排、课程进度、班内学习氛围等情况。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座的任课老师们根据同学们的反映以及教学方式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并给出了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意见。

最后,焦老师指出学习委员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的重要渠道,各位学生代表的宝贵意见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和日常教育管理水平的提升。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反映教学情况提供了机会和渠道,而且让任课老师们对所收到的反馈做出更加及时合理的教学计划,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知识素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全员就业:智能工程学院5月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挥洒青春 荧光夜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