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员就业:智能工程学院5月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在后疫情时代,社会经济压力增大,而据数据统计,2022年的毕业生达到1069万人,在这样的基础下,应届毕业生就业难、求职难。作为学校工作的牛鼻子、火车头,我们必须要把握住就业工作,努力促进毕业生找工作、找合适的工作,既帮助毕业生融入社会,又减轻社会压力。我院5月份的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于5月12日在新实验楼的会议室召开。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本次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王学良主持,王老师指出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就业导师们能够按时出席表示了感谢。

会议第一项,由就业专员张玲老师汇报4月份的就业工作。张老师介绍了学校4月份的就业数据和学院的就业数据,说明目前全省的平均数据,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还有一段差距。为了完成5月份的目标,张老师提出了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任务,例如推动大学生西部计划报名、动员毕业生返校参加5月18日的线下双选会等,从多方位、多角度地帮助毕业生,将招聘单位请进学校,将有针对性岗位推送给学生。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最后,针对就业工作,谭建军院长从四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和部署安排。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准学生的需求,精确定位企业资源库,为学生找到毕业去向;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善于分析,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是分类指导,灵活化解就业难题,巧力推动就业;四是把握重要的时间节点,动员学生返校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线下双选会等。通过谭院长的部署,全院教职工投入到就业工作中来,全力推动就业。

上一条:音动你心,唱响未来

下一条:倾听心声 履践致远——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委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