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青春 荧光夜跑

发布日期:2022-05-05

(文/陈瑾薇 谭潇潇,图/陈瑾薇)“放下手机,走出宿舍”,为引导大学生坚持锻炼体魄,展现青春色彩,2022年5月4日晚七点,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在操场上组织开展了“荧光夜跑”活动。参赛的同学们到达指定地点后以小组为单位,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了自己队伍的颜色,各队伍分配好工作人员后,活动便正式开始了。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项目一:寻找荧光棒。各小组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找到自己队伍颜色的荧光棒。随着比赛开始的话音落下,同学们都斗志昂扬的向前奔跑,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寻找着自己的荧光棒。

项目二:荧光竞走。同学们在操场中间拿着荧光棒奋力疾走的滑稽样子引得众人捧腹大笑,欢声笑语充满着整个操场,同学们的呼喊也在操场的上空回荡,比赛氛围也进入高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项目三:四人五足。在最后的比赛中,有的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终点;有的队伍拖着队友连滚带爬地挪向终点;还有的队伍不断地跌倒站起,最终还是成功到达终点。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共有五支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至此,“荧光夜跑”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还让同学们在快乐的游戏中得到了锻炼,而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多做运动,锻炼身体,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上一条:倾听心声 履践致远——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委例会

下一条:双喜临门|两个国家重量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湖北恩施学院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