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喜临门|两个国家重量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湖北恩施学院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4-28

(本网讯)刚刚收到消息,来自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的通报称,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的比赛中,湖北恩施学院一共组织55名同学参赛,一举囊括32个大奖。其中,获得省一等奖2个;省二等奖3个;省三等奖27个;实现质和量的双重突破!

据介绍,获得省赛一等奖的两位同学可以直接晋级,参加6月18日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的最后角逐。其中的省级一等奖获得者陈禹州同学,一路自信发挥,最终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其他四位优秀学子一起,跻身全省前五的方阵,位列第四。

另据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组委会通报,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队程序设计天梯赛中,湖北恩施学院组织3个队参赛,其中名为“少林派”的小队斩获湖北省团队三等奖。


(本网编辑:于超)

上一条:挥洒青春 荧光夜跑

下一条:爱学习爱生活,提升宿舍体验 ——智能工程学院宿舍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