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恩施学院校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1

(文/王顺炎,图/王革)5月29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恩施学院校赛颁奖仪式在新实验楼举行。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院长助理焦洁,系副主任谭琼应,本次校赛指导老师孙玲姣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大会初,孙玲姣老师对此次校赛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与成果,强调本次竞赛的目的不是获奖,而是在比赛中积累经验,为后面的竞赛打下基础。

随后,老师们为本次校级竞赛优秀团队颁奖。各团队代表上台发言总结本次校赛的收获与不足。

最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对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赛进行点评,并预祝本次校赛获奖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 智能工程学院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