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8

(文/张洪陈 王顺炎,图/张明鑫)6月1日,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老师郝婷,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玲等出席本次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指导老师王瑞主持本次会议。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上,王学良老师对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力量。郝婷老师在致辞中对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努力发挥好师生间的桥梁作用,推进学院工作高效开展。张玲老师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倡议书》,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加强组织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随后,智能工程学院现任主席李娜同学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给予期望。

本次大会通过分团会议及全体会议两次会议,选举出智能工程学院新一届主席团,参与湖北恩施学院第四次学代会代表,及智能工程学院秘书长的人员名单。最后,谭建军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选举出的学生干部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至此,本次学代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2023年团学寓换届大会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恩施学院校赛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