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至精杯”迎新足球赛

发布日期:2022-11-29

(文/陈瑾薇 张洪陈,图/夏浩天 张明鑫 王顺炎 王革)为了增强新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湖北恩施学院“至精杯”迎新足球赛在新生们的期待中如期而至。我院的球员们也不负众望,进入总决赛,与医学部对战,争夺第三名的成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裁判宣布入场,比赛正式开始。随着球员们的奔跑,天空中的蒙蒙细雨越来越大,雨水混杂着汗水从球员们的身上滚落。双方球员有来有回,上半场结束时比分持平,局势焦灼。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会的干事们担心球员们的身体健康,在中场休息时,拿出了专门准备的热气腾腾的红糖水给大家喝,用红糖水的温度驱散了雨水带来的寒冷,给球员们送去温暖和信心。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的球员们打起精神,迅速投入比赛状态。旗鼓相当的双方你来我往,双方都严密地防守,找机会进攻,直到比赛的最后一秒,双方打成平局。经过了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之后,我院以9:7的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取得了湖北恩施学院“至精杯”迎新足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至此,智能工程学院在“迎新杯”足球赛中完成了所有的比赛。在比赛中,我院选手积极进取,以最昂扬的精神迎接着每一场比赛,不愧于教练,不愧于同伴,不愧于自己。相信各位球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保持着如此昂扬向上的精神,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人生价值。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在2022年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迎新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