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产业学院
产业学院
华为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学院 > 华为云

成立背景

鲲鹏展翅,产业发展,人才先行。为实现从芯片到服务器,从操作系统到数据库等信息系统的全方位自主可控,为国家培养信息化创新人才。自从2020年与中软国际合作以来,学校与企业在产教融合的硕果颇丰。2021年,中软国际顺势引入华为,华为、中软国际与湖北恩施学院三方共同发力,顺势成立华为云学院。

企业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2020年世界500强位居第4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一名,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

产业学院简介

湖北恩施学院与华为、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三方共同合作成立了“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引入华为企业资源,由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对产业学院进行落地实施。在校内共同建立了“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产教融合基地”的实验实训基地,秉持助力鲲鹏升腾生态发展,为产业链持续输送前沿技术人才,聚势赋能成就学生星空璀璨未来。

华为云学院由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落地实施,贯彻“5R”特色人才培养体系,暨:

² 真实的工作环境,打造IT企业氛围;

² 真实的工作压力,培养职场专业素质;

² 真实的项目经理,传授丰富的开发经验;

² 真实的项目及管理,培养标准工作流程;

² 真实的就业,完善就业机制和渠道。

合作专业

就业展示

本校就业情况

企业合作其它院校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