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2023年团学寓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文/王顺炎 张洪陈,图/张明鑫)6月6日,智能工程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团学寓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学生发展中副主任张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指导老师王瑞,公寓服务中心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向鸿杰和学生发展中心辅导员杨臻真,以及智能工程学院所有的团学寓干部和班级干部。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会上,王瑞老师在发言中对过去一年里团学寓干部做出的贡献,取得优异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下一届团学寓新干部秉承艰苦奋斗精神,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随着王瑞老师的激情演讲,学院对老一届团学寓优秀干部颁发聘书。并由王学良老师宣布新一届团学寓干部,希望主席团能够带领新一届团学寓,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本次智能工程学院团学寓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扬帆起航正当时,继往开来谱新篇--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未来数智技术研究所成立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