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建团百年,览全国两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文/吕文成 张靖宇 ,图/ 熊丹 陈鑫)3月27日,为庆祝建团百年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共青团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部组织开展了“庆建团百年,览全国两会”主题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老师,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玲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瑞老师,实验中心主任谭琼应老师,学生发展中心辅导员杨臻真老师。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活动开始,智能工程学院王学良老师对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对智能工程学院各位同学的期望。

活动第二个环节,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团宣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活动第三个环节,评比“庆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活动视频,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作品进行评分。视频播放期间,同学们透过镜头,感受到了祖国发展背后的艰险历程,也增强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

在等待获奖结果期间,智能工程学院王瑞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深入了解了两会内容。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活动第四环节,比赛最终确定吕重阳获得一等奖;周睿狄,侯静怡获得二等奖;张雨薇,谯菱,梁欣宇获得三等奖。并由7位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团员认识到了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增强集体荣誉感,增加了对国家大事的了解,紧跟时代的步伐。

上一条: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企业捐赠暨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