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讯方,展望未来”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文/陈瑾薇 谭潇潇,图/李娜)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就业,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15:45在至善楼阶梯教室七进行了“走进讯方,展望未来”的宣讲会。深圳讯方集团华中片区的高校业务部经理张敏和教学部负责人赵劲,专门到我院进行实习宣讲,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和系主任焦洁出席了会议,所有2023届本科毕业生到场参加。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首先由焦洁老师为大家说明2023届毕业生实习方案的内容,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实习。接着由张敏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讯方公司概况、公司环境展示及实训条件和行业分析。讯方公司以教育政策与应用,以“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政策为指导思想,是一个多元化产教融合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政企业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快响应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教育业务为学校提供资源协同,携手培养懂行的产业人才。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教学部负责人赵劲为同学们大家分析了行业情况,介绍了项目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走进讯方,展望未来。优渥的实习环境,完全模拟办公室的教室,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切实的工作氛围,让同学们不由心生向往。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最后,谭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将理论学习的内容转为动手实践的能力,能找到自己心仪的、与所学内容相关的工作,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提升学历,希望到2023年5月毕业的时候,同学们都能够考研上岸、求职成功。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这次的宣讲会后能够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上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动员和答疑大会

下一条: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智能工程学院大学生求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