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展新貌、换新颜,智能工程学院面貌一新!

发布日期:2022-09-10

为积极响应集团生师体验建设年号召,智能工程学院在暑假期间完成了形象墙、宣传走廊和办公室等改造项目的建设,实现了改善学院办公条件,增强学院文化底蕴,凸显学院专业特色的目标要求,极大地提升了生师体验感。

电子显示屏及形象墙

崭新的形象墙展示着智能工程学院的主体风貌,产业学院的名字赫然在目。左侧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学院宣传片、专业介绍、竞赛活动等内容。

宣传文化墙展示

宣传文化墙展示

宣传走廊上张贴着学院简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介绍、社团活动、优秀在校生及毕业生等信息。“蓝桥杯”勇夺32项大奖、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应往届毕业生们顺利拿到名企的录取通知书等,凝聚成宣传走廊上的累累硕果。

院长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教师办公室

学生发展中心办公室

舒适宽敞的公室区让老师们在辛勤工作之余可以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抓住“生师体验年”的契机,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不断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发展!

上一条: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智能工程学院大学生求职大赛

下一条:扬青春之梦谱写新篇章——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报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