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青春之梦谱写新篇章——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报道时

发布日期:2022-09-05


(文/陈瑾薇 谭潇潇,图/谭潇潇)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自2022年8月27日起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陆续迎来2022级新生,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们,怀揣着对大学的向往和热情加入到了智能工程学院的大家庭。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根据湖北恩施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的部署,学院实施分批报道。8月26-27为老生及专升本新生报到时间,9月1日2022级专科报道、9月2日2022级本科报道。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在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智能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为迎接新同学们做足了准备。当报道通道开通时,行李转运组、西门机动组、报到登记组等有条不紊的运行着。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迎新期间,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建军、副院长徐超、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主任王学良、团委书记刘丹、新生班主任等多位学院老师前往迎新点仔细咨询新生报道情况、入校后是否做过核酸检测、资料审查流程及入校安排,确保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生活。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在新生报道点登记处不仅有多位学院老师及志愿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院还为前来报道的新生们准备了纯牛奶、可乐、红牛、王老吉等众多饮品。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用着满分的热情带领新生们走进学院的大家庭,消除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祝愿每一位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在我们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谱写新的篇章,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上一条:新学期、展新貌、换新颜,智能工程学院面貌一新!

下一条: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习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