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习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8月28日下午,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习委员线上会议。学院副系主任焦洁老师首先就学分认定与转换进行了宣讲;接着介绍了我院考研班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备考。

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然后,教学科姚楚侨老师就开学初教师授课安排、课表核查、教材领取、成绩核查、补考、缓考等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在讨论交流环节,焦洁老师指出教学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策性与时效性,希望各位学委能充分发挥班级与任课教师、班级与学院沟通的重要桥梁作用,本着“热心、耐心、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并能在服务班级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上一条:扬青春之梦谱写新篇章——湖北恩施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报道时

下一条:以父母之心育人——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万名辅导员进万家”活动